沨森空响

【ADGG】红白玫瑰(一)

ADGG红白玫瑰

   * GG和AD重生回到刚刚相遇的时候,来到了一个ABO的世界,AD是alpha,GG是omega,可能后面会有其他的cp,如果这篇很长的话,毕竟他们两个回来后肯定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

——————————————————

       若旧人重归,命运更迭,埋藏于风沙中一个世纪的无言之爱重归,不受困于过往的他们曾经难以开口的沉默是否会震耳欲聋,当拨开时空的迷雾他们再次重逢,是否能看清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欲望。

       万世繁花,不敌初见。

       红白玫瑰,并蒂相融。

                                  ——题记

1.

      “杀了我吧,伏地魔,我很高兴去死!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


       当那道绿光在阴暗又潮湿的牢笼闪过,格林德沃感觉到灵魂的消散,那轻飘飘的感觉就像邓不利多死去的那个夜晚,魔法的存在总会留下痕迹,即使血盟被毁灭,他们之间还是存在着联系。


       当格林德沃重新睁开双眼,只觉得浑身沉重无比,躺在轻飘飘云上,好像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他艰难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柔软又舒适的大床上,周围的环境另他感到十分熟悉,但又一时间想不起来是在什么地方,格林德沃揉了揉依然昏乎乎的脑袋,拉开被子下了床,一抬头看到了对面镜子中的自己,他不可置信地看着镜子里年轻的金发少年,格林德沃猛然从记忆中挖出了几十年前的那个夏天的回忆,这时他才终于反应过来,这里是戈德里克山谷的巴希达姑婆家。


    自己这是回到了1899年的那个夏天吗?格林德沃忍不住笑了出来,心想道,命运真是给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若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要改变上一世失败的结局,就从一切的开始,阿利安娜的死亡开始。


     这时楼下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格林德沃推开房门走下楼梯,看见巴希达姑婆就像记忆中的一样拉开屋门,门口响起了他无数个夜晚梦境中温柔的声音。


      “我是邓布利多,我妈妈做了些饼干要我送过来,您要尝尝吗?”

       

        巴希达姑婆高兴的邀请邓布利多进来坐坐,格林德沃便看着邓布利多走了进来,对上了他的眼睛,那双蓝宝石般晶莹剔透的眼睛依然温柔似水,扇形的睫毛如同天使的羽翼,红褐色绸缎样的半长发被随意得扎了起来,他疑惑的问道:“这位是…”


        格林德沃赶在巴希达姑婆开口前说道:


       “我是格林德沃,盖勒特•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对格林德沃露出了一个礼貌的笑容,“很高兴认识你,格林德沃先生,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邓布利多转头对巴希达姑婆说:“我妹妹还在等我回去做饭,就不久留了,我明天再来拜访。”他似是犹豫了一下,但很快又扭头注视着格林德沃的眼睛说道:“真的很高兴认识你,格林德沃先生。”

        

         邓布利多离开后,巴希达姑婆对格林德沃说道:“他是我们的邻居家的孩子,刚从霍格沃兹毕业,你一定会喜欢的他的,阿不思是个温柔又聪明的alpha,我还从没见过有人会不喜欢他呢,他们家里还有一个二儿子和一个小女儿,分别叫阿不福思和阿莉安娜,就不幸的是…”


        巴希达姑婆高兴的声音低落下来“他们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只留下了母亲坎德拉辛苦照料三个孩子,不过幸好阿不思是一个勤劳能干的孩子,他现在毕业了也能和坎德拉一起照顾家庭了。”


        阿不思的母亲这次竟然还活着吗?格林德沃疑惑的想着,不过alpha又是什么?这个世界果然和原来的不太一样,这时格林德沃的脑子里突然涌入大量的记忆,他找了个借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细细的梳理这段陌生的记忆后逐渐了解了这个世界,男性omega竟然还能生孩子吗?还有发情期,若是阿不思是omega的话我们就能有孩子了,不过阿不思已经分化成alpha了,但也确实,阿不思怎么可能不是alpha呢。格林德沃毫不怀疑自己也会分化成一个alpha,仼谁看到格林德沃都会毫不犹豫地认为这个金发男孩会分化成一个alpha,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父亲会放心地让他一个人出来周游世界原因。 



       当格林德沃看完自己十六年来所有的记忆,天已经全黑了,屋外的风吹起了窗帘,窗外一个移动的身影吸引了格林德沃的注意,借助月光的照耀格林德沃注意到那是一个身穿黑色斗蓬看不清样貌的人,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这样一个可疑的人出现在戈德里克山谷,看他离开的方向像是邓不利多的家!格林德沃心中一紧,拿起自己的魔杖从窗户上悄身翻了出去,给自己施了一个隐身咒不近不远跟了过去。


       只见那人进入了森林之中,格林德沃对森林边缘施了一个追踪咒,但咒语的显示却十分奇怪,格林德沃看出来明显是那个神秘人对森林设置了一些迷惑路人的咒语以掩盖自己的真实目的,他仔细观察着这些咒语,一边避开咒语的影响一边继续追踪着神秘人的行踪,最终来到了森林中的一片空地,空地中央有一囗坩埚,坩埚里正煮着一些艳粉色的汤水,格林德沃疑惑的看着,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魔药是这样的,他又往前踏了一步,闻到了空气中隐隐约约有股甜蜜的气味,就像是阿不思爱吃的柠檬雪宝的味道,要是变成了柠檬雪宝,阿不思会不会永远地爱他呢?

      

         在盖勒特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被空气中正在煮着的魔药的甜蜜味道蛊惑了,他晕晕沉沉的走向了坩埚,拿起了坩埚中的勺子,吹凉后喝下了魔药,身体突然被一股热浪席卷全身,他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倒了下去,昏迷前挣扎着不肯合上的双眼看到了一个向他走来的人。

          

         是那个穿着黑斗蓬的神秘人!

    

        格林德沃又惊又急,但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被魔药侵袭的大脑,缓缓闭上了眼睛。 


         这下玩大发了。


         格林德沃晕过去前心想。




——————————————————

第一章就这样吧,大家可以猜猜黑衣人是谁,下章盖哥就要变成omega了,话说AD和GG的信息素是什么大家给点想法呗,我觉得GG是柠檬雪宝味的挺好😊,求评论啊各位!!!!!!只有我自嗨会很难过的。☆ミ(o*・ω・)ノ 

       

      


评论(32)

热度(1440)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