沨森空响

【ADGG】红白玫瑰2

       * GG和AD重生回到刚刚相遇的时候,来到了一个ABO的世界,AD是alpha,GG是omega,可能后面会有其他的cp,如果这篇很长的话,毕竟他们两个回来后肯定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

——————————————————

       若旧人重归,命运更迭,埋藏于风沙中一个世纪的无言之爱重归,不受困于过往的他们曾经难以开口的沉默是否会震耳欲聋,当拨开时空的迷雾他们再次重逢,是否能看清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欲望。

       万世繁花,不敌初见。

       红白玫瑰,并蒂相融。

                                  ——题记


2.

     当格林德沃从昏迷中醒过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茅草堆上,身上的燥热不仅没有退去,反而欲演欲烈。



      快要被热疯了,盖勒特拉开了自己的衣领,感受着身体的这份不同寻常,难道这就是性别分化?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分化……那个魔药!盖勒特突然想起来那口坩埚中煮着的奇怪的粉红魔药,难不成是这个世界独有的和alpha有关的魔药?格林德沃轻咬着下唇,强忍着身体的不适,靠着茅草堆站了起来,不站还好,一站起来就觉得自己的下面好像流出了些什么,他喘着粗气,双腿颤抖,忍不住跪下打算解开衣物,但刚解开一颗扣子,屋子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呃……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格林德沃听到响声急忙抬头望去,借助夜色震惊地发现来人竟是阿不思•邓不利多,他的身上还穿着黑色的斗蓬,他竟然就是那个鬼鬼祟祟的神秘人!



        虽然现在的情况十分尴尬,但格林德沃发现来人是邓不利多还是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他忍不住阴阳怪气地问道:“我感觉怎么样你会不知道吗?亲爱的邓不利多先生,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里熬一锅很可疑的魔药,我还以为我姑婆囗中温柔善良的阿不思是不是被什么人夺舍了。”



 



      “也许你怀疑的没错呢?”邓不利多眨了眨他蓝色的眼睛,不仅没有慌张反而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格林德沃先生才是,我明明在森林里设置了那么多的迷踪咒,可是实验还是被你给发现了,你又为什么要跟着我呢?”



       格林德沃心想,总不能说是我在担心你们家吧,这对初次见面的人来说也显得太管闲事了些。



       于是他眨着自己的异色的双瞳,装作无辜的说:“我就是晚上睡不着随便转转,谁知道就误打误撞地发现了你正在做一些可疑的实验?”



       “不过,”他忍不住问道“你做的到底是什么烂魔药,我现在感觉好难受,浑身热得不行,你知道的,就是那种欲望,你总不会半夜偷偷摸摸地在这儿熬一些那种药吧?!”



       邓不利多饶有兴趣的观察着盖勒特的反应,然后说:“当然不是”,看见格林德沃明显松了一囗气后又说:“不过也差不多。”



      看着格林德沃不可置信的表情,阿不思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啦好啦,其实是我还在研究的一种omega专用的抑制剂。”



      “只是还在试验当中,它还没有完成,我特意在这周围设置了很多迷踪咒以免路人闯入,没想到竟然被格林德沃先生误打误撞就破解了,真是另人沮丧。”



      邓不利多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那弯起的嘴角表明了他内心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

先试着发一下吧,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过审。






评论(12)

热度(4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